愿中国的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———鲁迅

百天🇨🇳\换号啦

有个莫名其妙怼人的表哥是什么感觉?

事先说明,这绝对不是善意的玩笑或者傲娇,他是一个已经工作并开始找对象的人了。


我这一周太难熬了。主要是因为我的表哥。我实在是不知道我哪里招惹他了,动不动就怼我一句:“这是我们家,你嚣张什么小兄弟。”

举个例子,我看见我小外甥的玩具很眼熟,就来了句这个原本是我的吧,结果他直接来了一句“怎么就成你的了,怎么就成你家的了。”

我搞不懂分的这么清有什么好处,我又不和他抢家产,况且本身就没有什么家产可抢。

有一说一,我爸经常会帮他,有什么事也会想到他,但是我不会,我不是烂好人。但他似乎因为我住他们家(切确来说是我姑姑家,据我所知他没有自己的房子)就厉害的不行。

我是真的受够了才回他一句(我厚德载物都说了上百遍了),问题是他似乎更厉害了???哇靠您也太强了。不要脸的程度超乎我想象。

那不如干脆撕破脸。

我厚德载物你奶奶个腿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)

© 百天🇨🇳\换号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