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中国的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———鲁迅

百天🇨🇳\换号啦

天儿唠叨( °◅° )

 




      什么样的同人文算是比较好的呢?

其实我之前就很想写这篇文章了,但是因为时间不够就一拖再拖.......

首先说明,我并没有觉得谁写的不好,每一篇同人文都是作者的心血。

咳咳,进入正题。

距离我开始写第一篇同人文已经有一年多了,在这期间也看了不少别人的同人文,渐渐的就对文章有了自己的见解和批判。

我个人认为,一篇好的同人文最大的力量就是让人相信这对cp的存在,即使他(她)不知道这两个人,没有看过或者玩过这部电视剧,小说或游戏,也会因为这篇文章而相信这对cp的存在。

更厉害的同人文,能够把人“吸”进去。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,就是能够让一个从没接触过这对cp的人为了这篇文而去接触和这对cp相关的东西。当然如果能让别人氪金充会员就更厉害了。

然鹅,我至今都没有这样的文笔(›´ω`‹ )....所以让我们一起加油,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厉害吧!

ヾ(✿゚▽゚)ノ

还有很多没有考虑的东西,欢迎来指正哦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百天🇨🇳\换号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