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中国的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———鲁迅

百天🇨🇳\换号啦

【符华x你】上

注意!注意!ooc十分严重,请做好准备。

游戏厅里,符华正在跳舞机前琢磨着什么。你走上前,问:“符华,你在看什么?”“啊,舰长。”她转过身来,“你也是来和我比试舞蹈的吗?”“嗯嗯....???我不是.....”“那就请吧。”符华把你拉上跳舞机,快速点了一首曲子。你原本想拒绝,但看她那么认真的样子,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于是,你只好陪她跳了一曲。一曲方罢,她就迫不及待去看成绩。你以一分之差超过了她。符华皱起眉:“我输了?”“符华,其实我是来...”你话还没说完,她就抢过话头:“舰长,我们再来一局。”“不了不了,我.....”

前奏响起。

没办法,你只好又陪她跳了一曲。这次,符华赢了。你累的大汗淋漓:“好....好了吧.......”“嗯,回家吧。”

你们出来的时候,天色已暗。

“呦,这妞,长的不错嘛。”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一群小混混,为首的如是说。

你还在心里感叹他们居然惹了符华时,就看见这货退了一步,站到你身后:“舰长,加油。”

加油你妹啊!你能不能不要一脸冷静的把我推出去啊!我只会洗甲板啊喂!

以上是你的吐槽┐(‘~`;)┌

“你是她男朋友?”小混混挑衅着。“唉,”你叹了口气,“是,怎么着吧。”

――未完待续――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没思路了哈哈哈哈)
心心!想要心心!

评论(5)
热度(12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天🇨🇳\换号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