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中国的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———鲁迅

百天🇨🇳\换号啦

all舰

失踪人口回归! @八重散 ⬅️多亏这个小可爱催更hhhhhh



丽塔

———“舰长大人,您辛苦了。”

     同样是累了一天,回到房间的你显得比丽塔累的多,瘫在床上嚷嚷着要丽塔帮你揉揉肩。丽塔轻笑着,把手搭上了你的肩。几分钟后,你就满血复活了。

     “丽塔丽塔!你们女仆的生活是不是特别枯燥啊?”你凑到丽塔跟前问。丽塔笑意渐深:“有时也会很放松的。”“唉?”你明显不相信,追问,“什么时候?”

     你突然被一把推倒,丽塔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从现在开始。”


姬子

———“舰长的酒量,还真是小啊。”

     透明的白酒完全不像看起来那么无害,你抱着尝一口就行的心态喝了一杯,却没想到自己是个“一杯倒”。

     喝了酒之后的你完全变了个人,像个小孩子一样想往姬子怀里钻,还一边嘟囔着“抱抱”。几瓶白酒全下了你的肚子,姬子一口都没喝上。“姬、姬子......唔,我还想喝......”你神智不清的乞求着,想从姬子手里求来最后一瓶酒。姬子看着你,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给了你:“慢慢喝,”

     “时间还多着呢。”



评论(8)
热度(21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天🇨🇳\换号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