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中国的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———鲁迅

百天🇨🇳\换号啦

【桑仪】叮~一份问卷调查请签收

格式来自我们家 @九宫格 ,她真可爱:)


Q:百天

A:蓝景仪



Q:哟,我是来挖墙脚(划掉)采访的。请问你最讨厌的人是?

A:聂!怀!桑!(刚天天完)

Q:你最讨厌他什么?

A:非要学魏前辈天天!还老是看什么春宫图!嘶....我的腰......

Q:哦哦,那你最喜欢的人是?

A:(看智障的眼神)怀桑啊。

Q:???你不是最讨厌他了吗?好吧。(强行转移话题)下一个话题。你喜欢他什么?

A:只要是和他有关的,我都喜欢。

Q:包括春宫图?

A:嗯。(突然红着脸跑远)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回答这么羞耻的问题!

Q:(望着蓝景仪的背影)那么,采访就到这里。我们下期......好吧不会再有下期了。






想要心。以及, @九宫格 她是我的。


评论(17)
热度(23)

© 百天🇨🇳\换号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